党委组织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庆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22-07-03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谋发展”——喜迎二十大之庆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委及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组织员、工会主席闵珍主持。

在观看《初心如磐》主题教育视频后,与会师生共同观摩各支部党建活动风采展示。闵珍老师宣读教工党员政治清单、青年教工培育计划实施方案,许翠梅书记为青年教工培育导师颁发聘书。与会师生为17名教工党员共庆政治生日。周峰院长宣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高洪梅副院长宣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作用发挥——实践先锋”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依次颁奖后,胡彦博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许翠梅书记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政报告上半年工作。学院党委切实履行政治职责,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三全育人、统战群团、青年教工培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抒写了满意答卷,同时也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还存在不足与问题,并结合高质量考核目标,明确落实路径。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凝聚发展共识,融入发展大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作者:袁志平;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审核:许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