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校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干部

上传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

420日下午,党委书记芮鸿岩、党委副书记崔益虎深入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联合办公常设工作专班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及群众,带去省委教育工委与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芮鸿岩书记、崔益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及群众,为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理解并支持当前阶段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第一时间落实住校管理,迅速投身到驻守校内的防疫战线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对照省委组织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条措施”,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全体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冲锋在前、服务基层,主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芮书记充分肯定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党委保卫部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按照“拉得响、管得住、守得牢”目标,细化校门管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校门出入管理制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后勤保障处善于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积极落实学校各项防控举措,用心服务、保障有力,为学校各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面细致的后勤防疫保障;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坚守岗位、扎实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深入学生一线、了解掌握学生实际情况和诉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关心关爱学生、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服务;疫情防控联合办公常设工作专班积极贯穿上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结合学校实际,精准解读政策,统筹协调落实,不断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芮书记鼓励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统一认识、精准落实、加强协调、优化机制,做好疫情防控打硬仗的准备和打胜仗的信心,为夺取学校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继续努力。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韦玮;审核:郭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