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贯彻落实《条例》取得实效,1117日,校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明正楼117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崔益虎担任主讲人,党支部书记沈光主持。

崔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为题,对《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以及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强调《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内容,系统谋划推进党建工作,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随后,支部党员戴惠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党课主题,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并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党委组织部;审核:郭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