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赴句容市开展红色体验式教学

上传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20日、21日,由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带队,校领导崔益虎、吴胜红、牛生杰、巩建鸣、赵志宏以及160余名中层干部赴句容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赵亚夫事迹馆开展红色体验式教学。

在我校校友、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村党委书记姚伟超带领下,全体学员认真聆听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他以把成绩写在大地上为信念,坚持把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销,实现农民富作为毕生追求,树立起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随后,赵亚夫同志与校党委书记芮鸿岩共同为南京工业大学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全体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我们党带领苏南人员抗击日本侵略、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的浴血奋战史。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真实反映了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学员们还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

通过本次红色体验式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中层干部教育培训为契机,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钱澄、陈思成;审核:郭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