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上传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尚德楼208党员之家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元龙、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元龙对学院党委及各支部2023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和点评,并结合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实施细则,对2023年度党支部堡垒指数测评、党员先锋指数测评以及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振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近期全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年度支部堡垒指数测评、党员先锋指数测评等工作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各党支部要以评促进,立足“七个有力”,用好用实评议结果,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责任。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把抓好支部党建作为重要职责,围绕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坚强堡垒作用。(作者:沈立真;单位: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审核:高振,徐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