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 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23-07-05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于630日下午在尚德楼A1-101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元龙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肃穆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党的百年征程视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陈可泉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支部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为“政治生日”整十年的党员赠送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品。

高振书记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尤其是“政治生日”整十年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获奖同志和支部表示祝贺,向今年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同时勉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徐元龙老师带领参会的师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活动在高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活动营造了生工学院全体党员齐心向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师生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比学赶超、争做优秀、奋发有为的热情。师生党员纷纷表态,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图文:陈念祖、宋亲;单位:生工学院;审核: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