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 系(部、中心)主任述职报告会

上传时间:2023-01-14 阅读次数:

2023年1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辉庆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PPT限时述职方式,15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展望等进行述职。各系(部、中心)主任围绕各系部开展思想政治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果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

会上,高辉庆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的述职进行点评,认为大家紧扣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想建设有深入、中心工作有突破、关键时刻有担当,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希望各党支部、各单位在2023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明确目标、增强动力、强化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刘学军院长对各系部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弱项、补短板,抓住工作重点、打造亮点特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审核:高辉庆)